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[朱小妹] 我的新房間

一回到家 也沒有休息多少
因為學長姐要離開 正式搜括東西的好時機
所以買了不少二手用品 把我的房間大大的改造一番
沒有家徒四壁的感覺囉!!


我的小沙發還有在open market 買的地毯
小木桌是跟學長拿的


床換位子囉 這樣一起來可以看到河面的風景


瘋狂血拼後鞋子好多喔 自己用紙箱(之前海運過來的) 做了個鞋櫃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 朱小妹

剛來逛你的BLOG~
天啊! 都是食物 害我口水直流 @Q@
你的新房間頗有IKEA的風格呢!

希望你在荷蘭求學順利喔!

PS 你在開學那張照片有個跟高中勤班的小花好像喔 @@a

佳嘉 :)

ZhuFamily 提到...

hello 感謝參觀我家部落格 以後可以常來逛 然後至於照片的部份 不用懷疑 那就是小花喔 我跟小花現在也是同學耶 之前同學會聚餐沒有跟你提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