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

[朱小妹] 家徒四壁的鹿特丹小窩

哈哈 我是第一人
既然姊姊申請了這個朱家ㄧ路發的部落格空間

勢必可已藉此跟大家好好報告我的生活囉~~

我先附上我住的房間的照片
當初選面河的這邊果真是正確的選擇 房間很方正
一進去有一大面的窗戶 可以看的河的風景 早上有運貨的大船在上面開著 還蠻有趣的
晚上這些大樓有點燈 夜景也不錯 中秋的月亮蠻亮的 只是大小跟台灣的差不多
不過東西很少 真的有家徒四壁的感覺
陽光很強 窗戶面北 所以從早到晚都在曬太陽 冬天應該很不錯 但夏天就不知道好不好了
房間有支電話 號碼為+31-10-8009737
有空可以打給我喔




房間的大窗戶



窗戶外正下方的小河 (不過沒有船在這邊飄)



窗外遠方的風景

1 則留言:

ZhuFamily 提到...

Hi,

Viewed all your photos. Looks like you are doing very well in your new environment. Wish you luck on your advanced studies!

Aunt Judy